2023-01-07

英國的午餐

這是非常經典的英國人午餐,一個三明治、一瓶汽水、一包洋芋片,然後看是多一個餅乾或是一顆水果。

我是真的完全沒辦法接受,我一定要吃熱食,所以我都在公司的午餐吧買熱食餐盒 (而且一定要是肉的),只有非常不得已中午排滿會沒時間吃飯我才會勉強衝去樓下買個三明治充飢。


可是我的同事非常常自己帶或是在公司買這樣的組合,大個子的男生午餐只有一點點,我都想他們怎麼吃的飽。工作上如果有working lunch秘書也是提供這樣的組合,我都很崩潰,吃不飽下午會很火大。

這個禮拜公司基本上就是全天候提供這種輕食buffet,要吃什麼吃多少自己隨時去拿,吃不完傍晚下班還鼓勵大家帶回家不要浪費。偏偏我這種貪小便宜的人有免錢的就會開心去吃,加上buffet桌就直接放在我部門旁邊,走來走去就順手拿塊餅乾、拿包洋芋片、拿罐飲料,真是太夭壽了~ (年底結完帳費用超支,老狐狸馬上轉頭問是不是因為我吃太多...)

除了三明治,另一個選擇是我更討厭的pizza,那我還是寧可吃三明治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