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1

(不是業配) 我的年夜菜

禮拜六除夕要請幾個台灣小朋友來我家吃年夜菜,我直接在OOLIOS訂了【漢典X春水堂】的 玉兔迎春 福氣六道組,安排禮拜五冷凍宅配送到。

去年的年夜菜是OOLIOS業配贊助的,讓我非常滿意,也有信心今年直接買他家的年菜組,可以讓我很有面子辦一桌請同在異鄉過年的台灣年輕朋友來圍爐!


OOLIOS今年也非常大方來問要不要贊助試吃,不過因為我先是回台灣度假+回英國後公事繁忙,時間上無法配合幫忙宣傳,很不好意思又吃人家免錢的,所以就沒回應 (不好意思太沒禮貌了)

而且我覺得好東西就要讓人家賺full profit,對異鄉遊子能在重要年節用已經很划算的價格吃到家鄉味已經是很奢侈的享受,所以今年我想乖乖當個花錢購買的消費者就好,不要佔人家太多便宜。(我真的不是接業配的網紅啊~~~)


今年的組合跟去年也很不一樣,有變化就不會吃膩:

珍饌羅漢齋、大腸包小腸、國宴首選東坡肉、春水堂醬滷百頁豆腐、紹興醉雞捲、椎茸芋香油飯2盒。這樣才£60而已還免運。

我自己手邊還有些不錯的材料可以多準備些前菜甜點,還擬好了一套菜單呢~

敬請期待啦!

OOLIOS Frozen Foods Online 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