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6

Bao Bao

這好像是我去年送摸媽的母親節禮物,是限量款的顏色吧,當初直接上網買了寄回台灣,免運還可退稅。不過我沒有親眼看到實體跟尺寸,摸媽收到之後覺得太小、而且她不習慣沒有底的包就很少用 (! 這款包的特色啊!),所以我回台灣的時候,就..... 幹走了帶回英國。(因為我沒跟她講價錢,講了她應該就捨不得給我了還會再唸我一頓亂花錢,哈哈哈~)


阿其實我也不太愛只能手提的包啦很不方便,而且我也不喜歡拿太囂張或辨識度高的包去公司,不過還是得用,我就趁總部大老闆來視察、我們全部穿比較整齊的時候拎去。


因為我也沒有太愛惜包包,所以我一進公司就把包包隨手丟在我部門的會議桌上,桌面擺了很多大家帶來的零食,時不時就會有人過來找東西吃東西。這個包包"據說"太像禮物包裝購物袋,所以每個手下都很自然地在我面前打開我的包包翻找有什麼吃的,但是裡面空無一物 (我除了手機車鑰匙不會裝其他東西),就撇撇嘴又丟回桌上。

我一開始有點呆住,想說,我們感情不錯但是也沒好到可以這麼自然翻我包包吧? 等到他們驚覺那是我的包包,整個嚇到一直道歉,然後我們又嘻嘻哈哈等著看下一個中計上當的人的反應。

整個部門被我玩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