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7

辦公室的早餐

最近都在公司吃免費的三餐,雖然都不是太合我胃口,但是省了好多錢囉~ (然後就禮拜五下班請手下去pub喝酒!)

這種bap圓麵包也是很經典在英國會提供的簡易早餐,其實就有點像漢堡,只是裡面夾的東西非常簡單,通常會是sausage bap或是bacon bap,真的就是夾幾條香腸或是培根進去而已,沒有別的,然後熱熱的還算好入口。


因為英國的香腸真的很難吃、培根也超級鹹,我很少吃這種鬼東西,不過看我同事都把薯餅夾進去,我就學著這樣吃,沒想到變的很好吃耶!! 每一口就不是只有噁心軟爛的鹹香腸味,還多了一點酥脆薯餅的口感,嗯~ 學會了~!

公司當然也有每天提供傳統英式早餐的熱食吧,不過我最近躺平豁出去了都常常睡過頭,到公司都快10點了,就不好意思還悠悠哉哉坐在那邊慢條斯理吃早餐,而且吃完又中午了要吃免費午餐 & 下午茶,會吃不下~


🍳 🍳 🍳 🍳 🍳


公司每天都在搞些有的沒的好玩的事情慶祝,我竟然很難得有向心力的還去下載了我們Agency專案的萬花筒手機桌面 (放公司手機我無所謂、私人手機別想)。粉紅色EQE的那個還滿好看的。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