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1

Neoflam鈦金刀具6件組 & 其他矽膠工具組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組刀具,奶茶粉色帶點玫瑰金,我一打開真的心臟都停了一下,也太美了吧!! 我從來沒想過刀具可以這麼美!!

再看看我現在手邊用了三年多的IKEA便宜刀具,整個跳躍大升級啊~~~ 😘😘😘


而且老實說,我以前頂多就知道菜刀跟... 其他刀,用的時候就是看大小(&哪一把洗好了)而已,沒想到這組竟然有形狀大小刀型用途都不一樣的 主廚刀三德刀 (? 第一次聽到)菜刀 (我在英國還連菜刀都沒有呢~)

鈦金刀面 真的有俐落,我目前切了水果跟short ribs(牛小排?),切起來很涮! 我本來覺得刀就是刀、IKEA的一樣也很好切,沒想到用到專業高級的刀具,切起來完全不一樣的清新感就像觸電一樣。我得去重買一組新的高級砧板才配得上這麼高級的刀具!! (就跟以前做拼布的時候,剪刀跟裁刀的好壞,一用就知道不一樣!)

而且還有附 刀鞘,你們絕對不會想看我現在刀子全部赤裸裸塞抽屜有多危險的樣子。


我現在用的所有料理工具也都是矽膠的,是英國Joseph Joseph的,也用了三年多了,剛好一口氣全換新,哇哈哈哈哈~~~ (那個長筷子真的很重要!! 炸東西很好用也安全多了!! 英國品牌絕對買不到!!)

跪謝Neoflam贊助夢幻鍋具廚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