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7

農曆年&蘇格蘭Burns Night的公司午餐

本週午餐很令人失望。

因應農曆新年,公司準備了刈包。但是裡面的料很怪,其實就像是放在不同長相麵包裡的三明治這樣,然後都只有半個巴掌大。一份兩個根本吃不飽,我還跑去拿了第二份、第三份。手下驚奇地說:摸呀妳真的(很餓)很想家啊~


25號禮拜三是Burns Night,這是一個蘇格蘭的年度紀念日,紀念一個叫Robert Burns的詩人,主要活動就是吃。所以公司準備了蘇格蘭傳統食物Haggis (~!),就是味道很噁心的羊雜碎。手下都笑嘻嘻地看我皺眉吃這個鬼東西,還一直問我好吃嗎? 我咬牙地說:比Haggis更難吃的東西,就是Vegan Haggis (素的),大家笑到不行,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只要一看到菜單上有素的我就翻白眼,我每次點餐都是只要是肉的就好。


後來我真的覺得噁心到不行吃兩三口我就不吃了,另外去買了一個Fish Cake (炸魚餅) 吃,然後整個下午還是餓到不行。

公司餐點是真的滿好玩的啦,今天禮拜五是國際巧克力蛋糕日 (隨他們取啦),就有免費的巧克力蛋糕跟其他巧克力甜點吃,不過我人現在已經休假五天出去玩了,所以跳過!

(冷死了還出去玩,就知道我有多不想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