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4

失聲

我整個耶誕節到新年都在家休養,其實身體沒怎樣也沒咳嗽,但是完全沒聲音。就是那種想要發出聲音卻找不到聲帶共鳴震動,整個喉嚨都是虛的。傻眼.... 不確定是感冒失聲,還是離群寡居了10天沒講話所以聲帶直接退化。

開年第一天去上班,已經變成啞巴連話都忘記要怎麼講了這樣,然後久了也懶得開口了,就跟遊魂一樣到處亂飄偷東西吃。(公司現在處於新營運模式上線成功脫胎換骨的開心慶祝期,大家都在忙就我沒事幹,到處都是免費食物飲料~ ㄎㄎ~ 👻)


老狐狸可能覺得怎麼 🎵周圍空氣突然安~~🎶10天假期他傳了4通各種問候問安問好問我還活著嗎的訊息我都沒甩他,而且上班了竟然也沒去請安拜年很不尋常,就把我叫去1:1。發現真相之後樂的,賊笑咪咪很得意地說,忍了三年他終於可以暢所欲言、不會再被打斷頂嘴了。🔥

我就靜靜地坐在他對面,嘴角帶著淡淡虛偽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冷冷地看著他,看到他靈魂深處,看到他直發毛,又抖了好幾下....

然後我悠悠地拿起我的手機,當著他的面回簡訊給他:別說我沒提醒你,我滿三年後的每一天,都不會讓你好過的...

♨️ ♨️ ♨️ ♨️ ♨️

~ 我雖然每天都在昏睡,但是沒忘記起床煮好料+泡熱水澡,好舒服~ 這是回台灣的時候摸媽特地上網買給我的,我都挑良辰吉時拿來泡,去(狐狸)穢氣。我都不知道摸媽會網購也,就上什麼美日小三還是美日三小(?)買了還寄到便利商店再去拿... 她還會湊免運然後趁我離開前加急隔天到,真的比我厲害了....

♨️ ♨️ ♨️ ♨️ ♨️

手下知道我失聲,每個人都叫我喝Lemon & Honey、不然就是給我Ginger & Lemon的茶包 (怎麼突然有台灣人的雞婆溫暖感)。我說,我都靠Ben & Jerry's(冰淇淋)治病~ => 死好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