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好吧~ 準備綁耶誕圈~

又到了每年的那個時刻...

我今年本來是完全沒心情沒時間也沒打算綁花圈,連小鎮兩間花店邀請我去開課我都拒絕了,因為真的沒靈感沒時間想設計。我過去五個月實在忙到心力交瘁,我今年甚至也沒打算去老狐狸家過節了,雖然一人孤身過節很淒涼寂寞,但是我只想安靜好好休息。


可是我的同事沒打算放過我,前兩年拿過我花圈的同事,今年一直明示暗示問我要不要綁花圈,一聽說我沒打算綁,竟然還想盡辦法用各種事情東西來賄賂我要跟我換花圈。以一向冷靜自持低調有禮的英國人來說,這真是積極的可怕啊~

(他們跟我換的東西都很無恥🤨,譬如說我手腳太慢訂不到的會議室、我不想作的銀行交易授權、我最討厭要在幾十個人面前講話的business update、我很弱的英文proposal寫作、年底檢查修改核准各種簡直像超長篇英文閱讀測驗的合約。最賤的是他們親手作的mince pie,耶誕節的香料果乾餡餅,這個味道噁心死了我根本不愛吃,但是同事都會很好心帶來跟我分享我還是要裝裝樣子大讚好吃...)

不過也代表我真的人緣不錯捏~ 我現在搬到另一區去跟產品業務坐一起,可是每次我只要走回財務部,大家都會很熱情跟我打招呼聊天約吃午餐,我也總是會逗得他們哈哈大笑。連老狐狸都酸酸地說,我每次「回娘家」都很熱鬧,還說我愛笑的頻率遠超過一般正常人的平均值。哼~ 我人賤人愛啊~ 😼


🎄 🎄 🎄 🎄 🎄


反正我是最後一刻趕緊上網訂材料,還花了很貴的運費£27指定周日送達,整個下午狂綁禮拜一二趕緊送到公司給同事,這樣可以12/1準時掛起來。但是看材料就知道我今年很偷懶,只訂了兩大把諾貝松、一把尤加利葉、一把紅色冬青。

今年的諾貝松是丹麥A1等級的,一把有10支只要£20,我聽說台灣一支就是這個價錢了... 我只買了兩把,而且用的很浪費,只把漂亮的手手型狀剪下來,其它懶得整理通通丟掉也不心疼。

其實我有找到一家愛爾蘭的供應商,品質更好也更便宜,一把10支只要£12,我都想幫我的花藝老師進口了!! 不過我真的是最後一秒才決定綁花圈,加上量也沒有很大,所以就隨便找以前常買的批發商買。


所以我整個周末,禮拜六組裝我的耶誕樹、禮拜天狂綁花圈,差點又沒命了。不過窗外飄著雪,我的房子裡非常有耶誕氣氛! (11月這個周末就下了兩次雪,昏倒了,今年會非常冷!!)


先花了兩個小時綁了四個大的底圈,諾貝松+尤加利+冬青、尤加利+冬青、諾貝松+尤加利、純諾貝松,就是先看一下搭配組合的手感跟視覺怎樣,然後就餓到不行先去小鎮餐廳吃頓好的,晚點再來裝飾 (我還沒有想到要怎麼裝飾)

很容易沒命體質

高手就是不用練習隨便出手都綁得很圓很豐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