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0

漢典X逆風堂福虎賀歲開運年菜組合

這個試吃的規格也太高了吧!? 😘 年菜組合 !! (想家到哭出來~)

流浪異鄉兩年多沒辦法回家,總是想辦法在英國尋找最道地的台灣家鄉味,住鄉下找不到像樣的,只能偶爾去倫敦大吃一頓才甘願回家。

之前也透過全英國最道地的線上冷凍食品超商 OOLIOS 買過幾次家鄉味,尤其是非常高品質的 漢典食品,就是正港ㄟ台灣味!! 我小而美不到處轉貼不打廣告的FB專頁有各位的支持所以黏著度跟互動程度很高,竟然會被廠商注意到很榮幸受邀試吃今年高規格的年菜組合。(你們知道我從來不接業配的,但是好吃的台灣味我真的完全沒辦法拒絕,就流著口水開心接了!)

因為,是 年菜組合 !!! 而且份量多到我可以分批請同事到我家吃吃看,所謂的「Taiwanese Food」絕對跟外面油膩膩鹹答答的Chinese Food餐廳不一樣啊~~!!


🍲 🍲 🍲 🍲 🍲


🧧漢典X逆風堂福虎賀歲開運年菜組合: (5道宴席菜餚1)

東北酸菜白肉鍋湯料1200g/ (3-4人份)

國宴首選東坡肉700g/ (3-4人份)

食補麻油雞湯900g/ (2人份)

紹興飛魚卵香腸 2 (3-4人份)

團圓素食油飯 2 (2人份)

金錢肚 - 逆風堂 200g 1

新春開運價只要60 (原價70)

(葡萄是我自己的、麻辣牛肉麵是另外加的~)

預訂資訊:

開運年菜組合預購時間:1227號熱烈開賣~ 限量75組售完為止 ((不拆售 不加開))

預計於 2022110 開始依序出貨

*配送日期選擇早於111號的客人將會被安排至 110 之後出貨並會收到配送日期通知信

OOLIOS官網訂購:https://oolios.com/

台灣也有喔~ https://www.facebook.com/wlf1101c/

樂食刻:漢典食品線上購物商城 



一整箱冷藏包裝得好好地寄來,要料理真的非常方便,幾乎都是加熱就可以吃了! 就算廚藝再爛要搞砸都很難啊~! 我四口爐開著就可以同時加熱酸菜白肉鍋、麻油雞、東坡肉、金錢肚,油飯放進電鍋蒸、紹興飛魚卵香腸切好用氣炸鍋處理 (或是用煎的烤的都可以),只需要半個小時我就可以同時處理同時熱騰騰上菜!!

 

我本來以為2~3人份量沒有很多,結果我第一天請了部門裡的馬來西亞華僑實習生跟另一個在中國當過交換學生的英國同事來一起提早吃年夜菜,我只開了一份油飯跟半份香腸,所有的湯鍋我都沒有另外加料,結果吃到撐死我們,還剩一半我只能冰起來繼續做 菜尾料理變化(過年不都是這樣嗎? 同樣的菜變化著不同型態吃)


酸菜白肉鍋勁嗆夠味、東坡肉軟嫩順口、麻油雞濃郁道地、紹興飛魚卵香腸咬起來在嘴裡霹霹啪啪爆開、金錢肚Q彈好嚼完全沒感覺是冷凍過的、那個油飯我的天哪~~~ 吃到我都快哭出來了,我已經兩年多沒吃過我最愛的油飯了!! 上面有滿滿的芋頭香菇油蔥植物肉,那個香彈的糯米絕對不是亞超買到的能比的!

詳細介紹在照片裡!


😋 😋 😋 😋 😋


同事回去上班之後大肆渲染,結果我只好又陸續請了三個比較熟悉華人飲食文化的英國同事來,至少他們敢吃內臟肥肉、湯湯水水的麵食,我就把菜尾變化料理拿出來招待他們。(過兩天分享給你們看)


我雖然沒辦法回家過年,但是耶誕節前可以開心招待公司同事吃台式的年夜菜,也讓我覺得很溫馨安慰。


oolios2gether 漢典UK 漢典預祝您新年快樂

handianuk OOLIOS 漢典福虎賀歲迎新春 逆風堂


OOLIOS還有很多東西我很想買:漢典牛肉麵 (我在亞超買過非常多次家裡一定會有兩三盒不同口味的,解凍之後100%還原台灣牛肉麵的美味,那個刀削麵的口感超級棒!)魏姐包心粉圓 (連這都有也太扯了吧~)桂圓銀耳湯 (不會吧~ 我在英國還沒吃過~)薑母鴨 (啥米!? 我的最愛!)麻辣底料 (這個居家必備吧~)紅燒羊肉爐 (不用回台灣了!)

看樣子我還可以在英國再撐一陣子~ 😙


請大家幫忙推廣踴躍訂購,我才有機會再試吃其他新品 (擦口水)

(為了請客我還特地去百貨公司買了高級點的新碗盤)


OOLIOS Frozen Foods Online Shop / @漢典UK

(時機真差,老娘難得願意接業配就被全球華人圈最大核彈稀釋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