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5

給手下的巧克力

台灣同事請加油,我快要 日久生情 比較喜歡英國同事了! (肯定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我不知道是英國還是我們公司的習俗,主管會買 巧克力倒數月曆 送給下屬。所以我下面三個經理還會互相討論他們要送什麼牌子去哪買,然後會故意錯開品牌,這樣下面人還會放辦公室大家互抽吃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整間辦公室幾乎每個人桌上都會有一份巧克力倒數月曆。


前兩年我的部門比較小,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看我是外國人所以也不好意思提醒我跟我要,反而是下面人自己買了一盒放部門大家玩。(去年封鎖沒上班所以也沒人玩啦~)

今年其實我有點傻傻地後知後覺,下面經理都已經當著我的面討論他們要去哪買哪天要拿進來送下屬了,我還沒有反應。一直到了121號,超商裡的倒數月曆都在打折買一送一了,我才驚覺,對吼,我怎麼都沒送我的經理們巧克力倒數月曆。(絕對不能被他們知道我送了台灣同事&手下超高級的倒數禮盒)

趕緊買一盒大盒的巧克力跟餅乾請全部門吃,然後打算每個禮拜一都要帶一盒好東西進去免得他們還以為我很小氣。然後又上網買了很高級的巧克力禮盒 (就是我從Selfridges訂回台灣送家人的) 送給我的經理們,附張卡片謝謝他們幫我一起挺過艱困動盪的交接期。


所以,我就很自然地想到... 阿幹,那 老狐狸也沒送我啊! 還是我下面的小朋友看到我桌上空空的,驚訝地說,天哪~ Mo妳竟然沒有倒數月曆,我們也要送你一盒!!

然後每天一直有手下或同事很好心要把當天的巧克力分給我吃,結果我整天都在到處吃別人的巧克力,不然就是桌上會突然出現一條神秘人送的巧克力,我這幾天的巧克力攝取量遠超過之前11個月的總和還 x10!!

MiltonKeynes症候群

看你們還能綁住我多久

我是真的從來沒想過會被英國同事手下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