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9

抓到兇手了!!

🎵 多的是~ 妳不知道的事~~~ 🎶 

抓到兇手了!! (我好像錯怪松鼠了...)

前兩天我去上班的時候,房東太太來送耶誕卡,看我不在家就從信箱口塞進來。

我回家看到當然趕緊傳訊息謝謝她。


閒聊幾句無意義的生活雜事之後,她終於問出口:「摸呀~ 妳是養貓了嗎? 我們租約裡有規定是不能養寵物的,養在戶外花園也不行。」

我愣住想說啥? 她又說她看到一隻橘貓從我的花園慢慢散步踱出來,還在她腳邊繞了兩圈,然後穩穩坐在我的大門口,一臉就像是「大嬸請問妳來我家有事嗎?🙀

我趕緊找了小胖橘照片傳給她,問她是這個小混蛋嗎? 🙀 她說是是是,我只好解釋那是哪個門牌號碼哪戶人家的貓,常常躺在我院子曬太陽,還偷挖洞溜進我花園亂逛,不過我都沒讓牠進屋也不敢餵牠。


隔天天亮了,我隱隱覺得不對勁,就去巡了一下我的花床。啊!!! 好大坨的屎啊!!! 還把我的土挖得亂七八糟,球莖被耙起來到處亂滾,我好生氣啊!!! 這隻貓怎麼這麼沒品啊~ 🙀

所以我就去買了一袋小柑橘,不是拿來K牠啦,把橘子吃掉然後把皮撒在花床上,然後噴點薰衣草跟薄荷精油,先試試看用氣味驅離牠。


然後可能春天再去買新的貓草貓薄荷,種在門口車道邊,吸引分散牠的注意力,不要再闖進我的花園了。

牠開始不可愛惹我生氣了!! 😾

也希望小胖橘先生,能儘快出來化解! 不要因為腸胃私事,殃及鄰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