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9

花藝老師的黏黏貓 Maggie

! 黏黏貓!! 妳不要一直來嚕我啦!!!


我來英國之後人畜無害,尤其貓咪都超黏我的,每一隻!! 我來之後碰到的每一隻貓!! 毫無例外!!


這隻花藝老師的黏黏貓Maggie,比小胖橘還黏人!! 一直用腦袋蹭我、用手掌拍打我不讓我綁花圈、直接跳到我腿上要我摸摸、躺在我腿邊睡覺還時不時用尾巴打我提醒我不要忽略她。





然後她對我的Chelsea Flower Show Gala小提袋很有興趣,不停伸出爪子抓,要命啊~ 旁邊有個機車包妳去窩去抓沒關係,不可以對我的上流Gala包出手!!


她真的好可愛喔~ (差點塞進包包帶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