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7

打完 Booster......

我禮拜一一大早打完第三劑加強針之後,這禮拜簡直生不如死。

全身肌肉痠痛、發燒頭痛、一分鐘狂打20個哈欠停不下來、眼眶劇痛猛流眼淚。

腋下該邊淋巴結的地方整個腫了好幾塊,手指頭腳趾頭的關節也全部腫起來。

連躺床上休息也痛到不能翻身,喉嚨痛只能一直灌水。這幾天我泡了好幾次澡,在水裡才舒服一點。


昨天硬撐著做完今年最後一次Townhall meeting很精采的business update,然後帶我的部門去吃耶誕大餐,吃了三個多小時雖然很開心盡興,但是我真的撐不下去了,就讓他們在餐廳留著繼續吃喝聊天,我提早結帳先離開。

難得今天第一次請病假。我雖然在家上班,但是一大早開完第一個會我就爆炸了,只好跟老狐狸說我要找個地方窩著不要煩我。

晚點去按摩一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