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耶誕Swag倒掛花束

剩下的材料掛起來~

好像每年都是這樣,剩下的材料就綁成swag倒掛花束,這真的是最簡單的,因為倒掛看不出美醜,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做了兩樣東西,一個是諾貝松+尤加利葉+紅色冬青果,一個是松果串,本來想說門外到處掛。結果分別做完之後一個太長一個太短,怎麼看視覺效果都很怪。

就突發奇想,把兩個掛在一起,就像多層次穿搭這樣,沒想到就很剛好又飽滿。我掛在大門口,鄰居還來問我在哪買的他們都沒看過,哼哼~ 老娘自己做的~ 外面花店攤販都沒有這款啦~

我就傳給我的花藝老師看,這陣子耶誕市集擺攤可以賣這個喔~

(我還用剩餘材料做了另一樣超可愛的東西,也可以擺攤賣,過兩天貼~)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弄蝴蝶結只好放棄 (之前花藝課學的全部都忘光了)

台灣花藝老師要不要開堂各種花束包裝蝴蝶結的線上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