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

年底大掃除整理 - Diptyque Hourglass Diffuser

一方面是年底在家上班的時間變多了,一方面是我家開始辦了 年菜流水席 請了一些同事輪流到我家吃飯 (過兩天跟大家講),所以就要把家裡弄得乾淨整齊香噴噴一點。

還好離上次阿伯手下到我家搬空工作室沒有隔很久、加上弄完耶誕樹跟花圈我有好好打掃一下把松針清乾淨,所以整個家還是維持樣品屋的感覺沒有時間弄太亂。(家裡有一顆很美的耶誕樹就不會想破壞型錄感)

我就是把植物重新分盆整理換位一下 (天哪~ 整理家務怎麼會有這項!?)、床單被套枕套也全部換新 (我每個月洗一次換一個新花樣、每半年補新貨)、所有地板浴廁地毯全部刷洗吸乾淨、然後家裡的香氛全部替換新口味。


我之前提過我非常喜歡室內香氛,每個房間每個廁所、樓梯轉角處每個窗台、客餐廳每兩公尺、都會放一瓶不同口味的香氛,連衣櫃鞋櫃衣架車裡也都掛滿香氛袋,所以我每天進出上下樓室內溜躂都可以不停聞到不同香味。(不用問了鼻子不會麻痺也都分的出差別,就跟我每天不停吃一樣,才知道沒有得到中國瘟疫失去味覺嗅覺)

我手上有一瓶寶貝是我離開台灣的時候手下送給我的離別禮物 - 法國高級香氛 Diptyque,而且是最經典的沙漏 hourglass 造型擴香器。這家的香味很高級設計也很精美,就是那個標籤字體真是奇醜無比,但是也是醜的有特色成為非常容易認出來的品牌標誌。

https://www.diptyqueparis.com/en_uk/l/home/diffusers/hourglass-diffusers.html

其實我一直放在客廳櫃子上捨不得用,但是想說再不用我就要離開了 (最好是! 啥時?),所以就趁著現在又要每天在家工作 (偷睡覺),就給它開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啦,就是把香氛罐打開、沙漏裝上去,然後就用滴的,滴完之後再反轉過來就這樣重複很好玩。香氛用完了.... 就可以去買比較便宜的來補充,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補充的也不便宜啦~ 我都是在RHS花園、或是百貨公司買的。如果買到的香氛瓶好看我就會留著,然後買其它我喜歡的香氛口味補充瓶裝進去。

這瓶現在放我床頭櫃上。香香過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