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0

年底清冰箱的蒲燒鰻魚飯

冷凍櫃裡有一條真空包裝的蒲燒鰻魚,我也不知道到底放多久了,倒是記得非常昂貴,所以就一樣吞下肚。


其實很方便,就煮一鍋飯,這個蒲燒鰻用微波爐還是隔水加熱還是用烤箱都可以,我就是用烤箱,冒出香氣切一半放在飯上,灑點白芝麻,搭配一點台灣學生妹媽媽帶給我的醃嫩薑,加上蒜頭雞腿湯,喔喔喔~~~


一個人吃掉一整條鰻魚,豪華度不輸肥前屋啊~ (最好是) (我多久沒吃到正港的現烤鰻魚了啊~)


那個台灣帶來的醃嫩薑真好吃!!! 好下飯!!! 謝謝(別人的)媽媽!!! (一大桶超級重也這樣扛過來給我)


清冰箱,因為我的冷凍櫃結霜也,好麻煩喔~ 只好把冰箱清空電源關掉、讓霜融化成水順便刷洗一下冰箱。有什麼其他好方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