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

傳統節慶諾貝松耶誕花圈


這是送給老闆的秘書的,從我一年前來英國面試、到後來來找房子、到職之後所有安頓,她都非常照顧我。




我想給她驚喜,就請老闆幫忙挑,想說他比較知道自己的秘書喜歡的口味。啊結果蹲在我家挑半天,依然很沒誠意地隔天拿照片叫秘書自己選。🤦

她喜歡傳統的紅綠色,所以一眼看中有紅色果子這個,加些白色棉花平衡一下免得太俗豔,然後還綁了一些紅色的不織布可愛耶誕小裝飾,是在五金行看到隨手買的,哈哈~ 沒想到這麼搭~ 我覺得非常喜氣自己也很喜歡~



我這輩子看過很多「老闆的秘書們」,形形色色都有、功能作用各異。秘書是最貼近老闆的人,想活就不要得罪秘書,這個道理是職場求生第一法則,不會還有人不懂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