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老闆的(醜)花圈


好啦,答案揭曉,我老闆把最醜的一個挑走了,哈哈哈~~ 😆

我真的不懂,我明明作了好幾個很漂亮外面見不到的羽毛啦~ 紅果子啦~ 冬青葉啦~ 結果他竟然挑到我最後一個趕著隨便作完、全部都是很普通傳統材料的花圈。




他老婆喜歡肉桂棉花跟各種水果切片,還有那個金色大蝴蝶結。我還要告訴他,這些東西不能吃的喔,不要跟在德國一樣耶誕節拿來煮 Gluhwein 香料水果熱紅酒啊~ 🍷



老闆跟他老婆邀請我耶誕節去他家一起過,他們有送禮物的習慣,也一定會準備一份給我。所以我不能失禮,絕對不能花錢買不然我老闆會不好意思,就想車一些手作小禮物帶去。



名單有老闆跟他老婆 (50幾歲)、兩個小男生 (12 & 15)、兩邊的老奶奶 (80幾歲一個德國人一個美國人)。簡單一點不要讓他們壓力太大覺得我花很多時間準備。

給女生化妝包? 給男生鉛筆盒? 不知道要給老闆什麼...? 而且我很久沒車東西了...

大家也知道耶誕節跟農曆年是一樣的意思,是家人團聚的日子,對德國人來說,真的要非常親才會請到家裡過節。我一個人在國外他們夫妻很照顧我,常請我去他們家吃飯,我跟老闆也很親,這種重要節日被邀請,我真的非常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