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倫敦耶誕燈飾


晚上去看我這輩子也是第一次逛的倫敦耶誕燈飾。




11月中開始倫敦各大購物大道跟重要景點廣場都會有耶誕燈飾、耶誕市集、點燈活動。目前大約2/3都點上燈了,邊逛街邊拍照還滿有意思的。




我只挑了五個點串起來帶同事去逛,這五個點光用走的就要半個多小時,今天已經走了一整天加上晚上又更冷,邊走邊拍照花了一個半小時,真的有點累,不過我個人很喜歡覺得拍照拍得很值得。



Oxford Street今年的點燈比往年晚一個禮拜所以沒看到、Regent Street一如以往的天使、最熱鬧多彩的Carnaby Street的回收塑料海底世界、Trafalgar Square的耶誕市集、最後到柯芬園。









我最喜歡的是柯芬園,外面的木桶大聖誕樹+冬季花草裝飾,內庭是榭寄生的燈飾,非常合我的口味。




可惜最後在大家尿急卻找不到廁所的情況下,倉促結束解散。(公用付費廁所竟然全部關閉)

還有其他更多燈街稍遠我就沒去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