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花草綠勢力


潛移默化慢慢滲透我的花草綠勢力!

老闆 常常邀請我周末去他家或附近餐廳跟他家人一起吃飯。一開始我其實滿猶豫的,周末是家庭時間,我不想一直去打擾別人的家庭活動,啊不過他們夫妻真的很熱情體貼,同樣都是流浪在國外工作,很照顧一個人生活的我。


老闆的兩個小孩都是12~15歲的青少年,正在學習社會化,家裡有小姐出現這兩個小男生會比較有禮貌成熟一點,不管聊天談話還是餐桌禮儀會文明很多,加上我真的很會聊天,一路唸私校的背景跟世界各地到處跑的經驗跟他們有很多共通話題,生活家庭價值觀跟他們的家也很類似,所以他覺得我可以帶給他的小孩正面的影響,一直希望能讓他們跟我多相處。

我每次就是帶瓶小花、或組個好照顧的室內小盆栽當禮物,不貴重不花時間但是又可愛有誠意,也不會帶給收禮的人壓力,我三不五時過去還可以整理照顧替換一下。


重點是我盆栽用的不是土,是日本Suntory的綠牆新科技替代土壤的新介質 Pafcal,像是塑料海綿,輕、衛生、含水效果好,也很好照顧。這個外面買不到,他們只針對建設裝潢公司作專案銷售,我台灣公司辦公室之前裝潢的時候就是改用這個種室內綠色植栽,我請廠商幫我買了一些帶到英國來。
https://www.yongkang-st.com/about


等春天來我想在我的後院圍牆上作植栽牆,就用植栽掛袋跟這個塑料海綿,甚至種點小白菜跟台灣才有的好吃蔬菜,到時候清潔替換拿取都會方便很多。(是的,我海運也順便從台灣帶了三箱園藝工具來~ 謝謝公司~ 🤭)

我送給他們的花圈,他們捨不得掛在門外風吹雨打,所以掛在廚房裡最顯眼的地方,想要每天進出都看的到。我好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