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

有問必答


What gets you up in the morning? (本篇非正經文,其實可以不用展開閱讀... 😅)

最近公司整體狀況不佳,有很多措施手段搞的人心惶惶很打擊士氣,財務單位不停調整財測、砍費用、反覆弄些有的沒的也很累人。

所以每次財務部主管會議,古板傳統學術領導路線型的 💔老闆💔 都要分享引用一些(老掉牙)激勵人心的話來開場。英國德國職場領導風格比以前我在台灣還要保守退化10~20年,所以通常我都放空沒在聽啦~ 而且好歹也經歷過兩次景氣循環,公司在積極調整轉型,沒什麼過不去的啦~

禮拜一他就分享了這句話鼓勵大家保持熱情與衝勁,中文我不太會翻,大概就是想要舉例跟我們闡述他「每天早上是什麼事情讓我有動力起床?

我這個典型亞洲乖學生一時恍神以為老闆在問問題,就乖乖回答:「your bladder... 你的膀胱... 🤦

大家倒抽一口氣之後狂笑到不行,老闆嘆了好幾口氣才說,我沒有妳以為的那麼老...

接下來這整個禮拜他去廁所都繞道寧可走遠路去另外一棟也不經過我這區... 🤷

(圖文很符合 - 英國很難找廁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