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紫紅色冬青葉花圈


我現在最愛的植物是冬青葉,跟我個性一樣,張狂又帶刺。懷著吸引人的鮮豔紅果子卻只能遠觀,靠近摘取絕對傷痕累累。




這是另一個冬青葉花圈,只是我的紅色果實用完了,只好裝上紫紅色的四季迷、搭配綠色的尤加利果實,做成這個顏色比較溫和對比沒那麼強烈的斑葉冬青花圈。



我剛好有拍照鐵絲纏小束是什麼樣子... 有發問的同學請自憑慧根去體會。



我的相機壞了,沒辦法伸縮鏡頭沒辦法聚焦所有按鈕完全失去控制,我很痛苦。只好PC Home再買一台叫孽徒農曆年幫我帶過來。我還是堅持用Sony RX100,每一代我都有現在已經出到 VII (7) 了,價錢比英國便宜一萬多,當然還是台灣買。連我同事都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台灣或是去日本,想請我幫忙帶其他廠牌相機的鏡頭,高階專業的便宜個三四萬都有。




我跟老闆提到,上個月去他家吃完飯去散步的時候,我有在他家旁邊公園看到一棵超美超高大的白綠斑葉冬青樹,如果他有空去撿葉子的話,我可以耶誕節那天去他家教他們綁花圈。






我那遲鈍條直對周遭生活完全不用心的老闆當然一臉狐疑地問說有這個公園嗎? 有這棵樹嗎? 我翻白眼說,你一定也沒發現我們連續三個禮拜五中午去散步都碰到同一隻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