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

果實花圈


對了~ 我門口有個超漂亮(也超便宜)的果實花圈~ 😘




其實這不是我自己做的 (),是我訂諾貝松的時候,剛好看到廠商竟然有在賣現成做好的新鮮果實花圈,一個才台幣不到300元,還免運費。那就好奇訂來看看做得如何囉~



沒想到,很棒也!! 只是一個簡單的紙盒框著,運送很仔細完全沒有受傷,材料其實都是我現在每天路邊可以看到的野果,這樣弄起來真的好美! 可以學!! 💕



歐美花圈比較少像我們藤圈纏綁,大部分都是稻草圈或是苔圈,然後用鐵絲很隨意地把材料綑綁上去。這麼便宜的圈沒辦法計較鐵絲沒收好啦,不過我真的覺得物超所值,所以很開心就馬上掛在門口了。



只是現在晚上都會結冰,馬上就變成鮮果思樂冰花圈了... 😤


 

這家我訂的是寶石紅色可乾燥的繡球花 (是不是能乾燥的品種真的要靠運氣跟經驗)、兩捆諾貝松、還有一把乾燥的蒲葦。這個蒲葦其實我在Instagram上面看了很久,很多漂亮的居家裝飾都會在客廳或房間插一大把這個,超美超有氣質的,英國很多有品味的住宅花園裡也會有種這個,所以我心心念念也想來偷學一下。



一打開包裝袋我馬上就後悔了,毛到處亂飛啊啊啊~~~ 😱 我現在不會過敏了,但是毛絮很難清掃,所以只好嘆口氣拿去外面掛門邊。然後... 晚上結個冰,就又變成冷凍毛刷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