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7

摸老闆專業導遊


今天又進城來到了倫敦,因為又有台灣同事觀光團來囉~! 都是認識十年的財務部同事~ 當然要花一天親自帶團接待囉~

自從我來了英國,台灣同事也開始來英國玩了~ 目前一個月一團的頻率我很可以~ 這次幫我帶來的 家鄉急難救助品 是【蜜餞】,哈哈哈~

本日行程白天泰晤士河重要景點+晚上耶誕燈飾踩街,老弱婦孺多,以輕鬆不要走太多路為主。(在倫敦觀光很難不走太多路哈哈~)

我手上有各種本人精心設計的倫敦一日遊到三日遊的行程,然後英國五日遊到七日遊到十日遊的行程,歡迎員工旅遊組團參加~

摸老闆旅行社 一月份已額滿,其他月份開放預約,哈哈哈~ (我最好是有這麼閒...)



一日導遊的豐厚報酬~

一大袋的台南蜜餞 (他們都還記得我愛的各種口味,而且還是託同事出差去買)
同事親手做的軟糖 (以前就是我最愛吃的,沒想到還特地做一包帶來)
我老闆愛吃的鳳梨酥 (什麼鬼啊~ 上次同事也是帶菲律賓芒果乾來給我老闆,大家都很怕我失寵被趕回台灣~)
一盒八角 (因為我上次滷肉說買不到八角,沒想到同事就帶了一盒給我。燉肉前我可能就先拿去跟肉桂一起裝飾耶誕花圈了~)
還有一餐超豪華撐死人的龍蝦漢堡大餐 (Burger & Lobster,我吃掉一整份Combo跟松露薯條)






昨天帶台灣老同事出去玩,整路嘻嘻哈哈,真的是我來英國之後最快樂的一天



我完全不想回家、不想回去上班,我想跟他們玩一個禮拜然後跟他們一起回台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