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National Trust 英國國家名勝古蹟信託年度會員


我加入了 National Trust 英國國家名勝古蹟信託的年度會員,就可以憑會員卡免費進入全英國+北愛爾蘭超過500個歷史文化自然古蹟跟各種花園公園保護區,而且免費停車。

除了會員卡,還會收到一本年錄,所有的景點都在裡面,按行政區分的好好的。我趕緊把我這區想去的地方全部標好,就把這本放車上,有機會就出去逛逛。



年費單人是72英鎊雙人是120英鎊,家庭最划算單親78英鎊雙親126英鎊可以最多帶10個小孩進場。我老闆是家庭版終生會員,2265英鎊 🤑,我應該叫他領養我... 👧

我當然算過有划算我才買的~ 上禮拜去的斯托莊園入場就是13英鎊,大部分的古蹟莊園門票都是12~15英鎊,有文物藝術品展覽通常都另外弄個小博物館再收5~8英鎊,停半天車也要5~10英鎊。所以基本上我只要一年內去超過5個景點,就回本了! 🤭



其實倒不是真的為了省錢啦,我主要是想要有系統有效率的找地方去玩,這個組織整理的最齊全,可以免費註冊線上會員,登入網站可以依照想去的地區或郵遞區號,看到附近的景點有哪些,都有很棒的介紹。甚至有個人的dashboard,可以在地圖上標註想去的地方、去過的地方等等。如果加入會員去了哪些景點會有紀錄,過兩天就會收到超級詳細寫到我都快失去求生意志的意見調查表,填完可以抽一些非會員享受不到的豪華古蹟過夜之旅,只要不鬧鬼 👻 我覺得非常吸引人。



英國的大城市大景點我幾乎都去過了,這兩年我就想看點不一樣的,所以打算專攻國家名勝古蹟。所以我現在第一步就是把我住家附近開車兩個小時內可到的點全部標出來,周末只要天氣好,我就機動出門去踏青。農曆年孽徒要來找我,我們兩個都曾經在英國念書所以大城市景點都玩過了,我就上National Trust的網站,利用他們的歷史古蹟自然公園景點串聯來規劃路線,也是很特別的玩法。

通常這種地方不太會有外國的觀光團,都是本地居民遊客去散步,所以很悠哉舒服。

https://www.nationaltrust.org.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