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1

耶誕諾貝松花圈 (素圈)


瞎忙了半天 (邊綁邊跑去煮紅豆湯),只綁好6個素圈。

請注意,這個是素圈,還沒加裝飾品... 啊就這麼美了是要怎麼辦哪!!! 🤭

素圈的意思就是我只是把綜合葉材配點果實,剪一剪全部混著,用蠟繩一口氣綁上去而已。其他裝飾品就等全部綁好之後,再一口氣看心情看是要用鐵絲綁還是要用膠槍黏。




不是我在說,完全沒拆沒修沒整理,綁得有夠圓!! 哇哈哈哈~~~ 而且速度很快,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綁好一個 😎。反正我就是弄了幾個不同口味的,有的是純諾貝松、有的是加了各種綜合葉材、有的加了不同果實,到時候看要送的對象再決定要走成熟路線還是可愛路線加裝飾品。



目前是計畫送老闆、他的秘書(這一定要巴結的啊!)、我的五個手下們(我到現在還是什麼都不會不懂只會綁花圈)、房東太太(她人面廣明年可以幫我找攤位賣花圈)、斜對門教授阿伯、然後我就沒有其他朋友了... 😭

我只用掉1/3的材料,腰酸背痛,真要命! 而且家裡弄得有夠亂的,到處都是針葉屑屑,不停打掃整理。我根本不想拿上樓去吃浴缸吃水,就打算這個禮拜一口氣給它綁完把葉材全部用掉!



綁完清完稍微告一段落倒在旁邊喘邊滑手機的時候,廠商又寄信來跟我說,啊他們有賣已經綁好的素圈,跟我一樣25cm的綁單面台幣340元、綁雙面450 😱。靠北~ 我明年買現成的回來裝飾就好! 😤 (這樣擺攤很難贏別人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