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學院派烤肉桂焦糖地瓜


開竅自通的 烤肉桂焦糖地瓜

煮薑汁地瓜的時候分量沒算準地瓜多太多,動動腦筋我就把另一條削皮滾刀切塊好的地瓜拿來烤好了。




手上有現成超香甜的加勒比海黑蔗糖,跟肉桂粉,我就把地瓜先淋橄欖油,然後加進黑蔗糖跟肉桂粉拌一拌,丟進190度預熱好的烤箱,烤到一半拿出來翻面一下,就烤成超好吃的肉桂焦糖地瓜了!!

其實我很想吃拔絲地瓜,但是我不想在家裡炸東西,而且技術不好弄得到處黏答答髒兮兮的我會很麻煩。本想回台灣再吃,畢竟愛吃還是有限度的~ 太難整理打掃我寧可忍耐~



沒想到這個烤肉桂焦糖地瓜比拔絲地瓜更好吃!! 表皮烤到有點硬硬脆脆的,沾滿香甜的肉桂糖衣,放冷一下好吃到不行~ 摸妹家小鬼如果來找我,我一定作給他們吃,健康多了~ 😍

我真的要變身廚神了我~!!!

老闆 把我當家人了邀請我耶誕節去他家一起過,我就帶這道菜去吧,兩個小男生應該會喜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