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1

離開前的周末

有點忙。

其實就每天都在打掃整理丟東西,邊整理邊丟。因為要丟的東西有些多到大到沒辦法用一般垃圾袋裝等市政府回收,還好我有管道。有間Cranfield University在我家附近,現在剛好也是一堆學生離開宿舍要狂丟東西的時候,所以校園裡放了非常多很大的skip (這是英國用語,就是工地用的廢料槽那種),我就每兩三天漏夜開著我的跑車載一堆去倒。超過癮~


然後家裡已經請人打掃乾淨、我的廚具也全丟了,就省事了連飯都不用煮了,周末就是在小鎮走走逛逛去幾間之前喜歡的餐廳吃飯。傳統家庭式的tea room早餐啦、泰國餐廳啦、pub裡吃最後一次的Sunday Roast~



把花園巡一圈,看看走之前有什麼花開給我看。然後修剪乾淨、最後一次除草,整整齊齊留給下一個房客。


走之前跟每隻貓咪抱抱一下,這個禮拜牠們家裡都沒大人,每天在外面亂亂蛇,我每隻都來個最後的全套按摩抓抓,然後異常乖巧地讓我抱抱親親,以後要乖喔~


我最後去陪想把三八痣小Betty給我領養的癌末老奶奶喝個茶聊個天看個板球,跟她說再見。她的日子不多了,這應該是我見她的最後一面了。


然後車子開了就附近到處亂繞,MK市區漫無目的隨便晃一晃,複習一下這四年熟悉的街景,不知道有沒有下次了。


由於我前幾天睡地板每天腰酸背痛側身肋骨邊都是瘀青,所以我手下硬是把家裡的充氣床載來我家幫我弄好,讓我睡了幾天的舒服好覺。不過這個充氣床睡一睡還是會稍微消風,所以每天早上起床就有半沉船陷在床墊中的感覺,害我做了兩天溺水的噩夢,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