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6

Newnham

 

一個夭壽小的小村莊,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停在這邊,卻遇見了最溫暖舒服的B&B。這應該是我在英國這一段落4年生活中住的最後一個B&B~

經營的是一對同性伴侶,整間像是藝術工作室、也像是收藏館,到處都是掛畫、乾燥花藝作品跟拼布刺繡作品,花藝是他們自己做的、拼布刺繡則是古董二手市場買來的。我非常驚訝,這根本就像是我開的B&B!!


還養了隻害羞的大獵犬,我就坐在前廳喝下午茶跟狗狗玩,順便跟B&B主人聊天。他們有在販售花草畫跟花藝作品,我就跟他們分享了很多我做花圈的經驗,甚至一些桌花跟裝飾花藝的點子,還馬上教他們綁現在正是花盛開季節的薰衣草花圈,然後每個季節有哪些花圈可以做、哪些花乾燥後賣相不差可以放。


至於拼布刺繡,因為每個房間都有掛、公共空間也有很多件很顯眼的大作品,我就稍微跟他們講解一下pattern名稱、什麼樣的技法,這樣以後要是有識貨的客人問 (英國很多老太太都很識貨) 他們也可以講個名堂出來。



我晚餐是到一個山裡小村莊的家庭pub吃的,有非常驚豔的泰式炸蝦、catch of the day的鮭魚 (我通常不吃鮭魚因為太油腥但是他們弄得很鮮嫩不油膩沒臭味超好吃)、檸檬起司蛋糕。


早餐就是B&B準備的,會先送一個google表單來讓我填我想吃的、幾點要吃,隔天就全部弄好,真好吃~!!!


所有房間都是他們自己裝修的,放的擺飾、所有用品,都很有格調品質也非常好,所有床單毛巾枕頭都有高級的精油香,連免費的咖啡茶點都是有名的牌子。

床鋪好軟,我睡得好舒服~ 而且我剛抵達就先睡了個午覺、晚上也是一口氣睡了10個小時~ ~ 這是在外面過夜的最後一晚,回家之後我只能打地舖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