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7

在英國最後一次看牙醫

離開英國前最後一次去找我的牙醫,就是基本的檢查看有沒有問題。

拍了兩張X光,仔細全口檢查了一下,醫生說很好很棒很乾淨很健康,都沒有問題,連洗牙都不用。


每次去看牙,醫生都很愛跟我聊車,都問我現在開什麼車、他接下來想換什麼車。很可愛~ 其實我上次去見他的時候還在疫情期間口罩戴滿滿,這次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脫口罩整張臉。

我從到英國之後就深深被牙病所苦,尤其牙齦反覆發炎,結果在疫情最嚴重封鎖期間,不得已只能找了這個小鎮的私人牙醫,每個月去治療,補牙、根管、換牙套、拔牙、甚至還開了一次刀,花了18個月的時間幫我全部弄好,這一年多來完全沒有任何疼痛跟問題。

我走之前非常感謝他為我做的一切,尤其在疫情期間是真的很辛苦。如果我以後回到英國,我一定會再來找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