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5

Footgolf 足球高爾夫

我要離開前,同事都會找各種我沒玩過的活動約我下班後去玩,真的很可愛也他們~

上次是 go kart,這次是 footgolf,就是去高爾夫球場踢足球這樣........


我們鄉下地方到處都是綠()地,所以超多高爾夫球場的,都是很漂亮的18洞,而且都很便宜。我們這次去的這個就在公司附近而已,開車不用10分鐘。


球場上還是以打高爾夫的為主,不過沒啥人,我們就是不要妨礙到打高爾夫的就好。


我們是五點下班去的,一人£13隨你踢,反正就是踢到天黑,現在晚上10點才天黑也~ 邊踢邊走還玩了兩圈,真是累死我了~


反正不管是高爾夫還是足球我都沒玩過,但是本人運動神經還不錯,所以成績還不是墊底喔~

玩完之後當然就是去吃飯喝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