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6

乾燥花瀑布

這是在MK市區購物中心John Lewis百貨公司前的裝飾,不難;單串看不怎樣,但是整片就很好看壯觀。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去MK市中心購物了。

我主要是去買看賽馬要戴的頭飾。


不過順便買了一堆英國品牌的碗盤茶壺馬克杯,要帶去下一個國家的。

我最愛的是Denby這個牌子、第二愛的是Royal Doulton


很好笑,我以前是絕對不可能帶這種麻煩又莫名其妙的東西國際搬家;但是在英國自己煮了四年飯泡了四年茶,碗盤茶杯對我很重要啊~!!! 充滿了回憶啊~!!! 所以我就帶了一整組我愛的,反正以後慢慢收集。

等我到新住處拆封了再來拍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