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5

失去了味覺跟嗅覺

終於,我失去了味覺跟嗅覺,三天了。但是到底是上禮拜五穿太少在風雨中看賽馬感冒鼻塞造成的,還是中了covid (也太晚了吧),不知道。


吃東西完全沒了興緻,我在威爾斯訂了一家米其林的10tasting menu,是臨時搶到位子的不捨取消,這下每道菜都只是嚼嚼嚼假裝有吃懂跟服務生在那邊鬼扯,唯一剩下的感覺跟功能就只有吃飽而已。(我真的可以主持美食節目了)

雖說沒味覺,但是恐怖的青椒跟洋蔥還是吃得出味道,希望這輩子不要只剩這兩種味覺。

病程進展很快,先咳嗽兩天再鼻塞兩天,我每天都在外面狂走景點瘋狂流汗,會有疲勞無力感,但是真的分不出到底是生病還是花粉症,我就伏冒+止咳+鼻炎+花粉熱分時間一天一顆而已,就好的差不多了。

現在買不到testing kit,根本沒人在意,我也無所謂。

(就是失去了味嗅覺,才有辦法每天吃B&B的這種鹹死人的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