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7

反璞歸真

每天睡地板睡的腰酸背痛,老狐狸一直笑著說,睡硬地板對身體好啊~ 你們日本人(!?)不是很愛睡榻榻米?

但是重點是我不是跟死人一樣直板板平躺面朝上的標準睡姿啊,我都是捲成一團側睡啊~ 所以每次翻身都痛死我了,睡了三天我整個身體側面的肋骨邊都在抽痛。


同事都很好心要借我各種充氣床墊什麼的,我連忙揮揮手說不用麻煩了,假裝很享受說,我就像在我家glamping豪華露營呢~ 有廁所衛浴、還有冰箱瓦斯爐,然後還可以開窗邊睡硬地板邊享受原始自然的滿天星空~

(其實我只是不想到時候又要收拾清潔後歸還,很麻煩)


我只能站在廚房用電腦,另一台電腦放在地上充電,每次蹲下去拿電腦再站起來,全身筋骨霹靂啪啦響、眼前發黑滿是金星。


家裡完全沒椅子,所以唯一能坐得舒服的地方就是鋪了地毯的樓梯,然後這個小小的樓梯間就成了我的生活起居處,我就坐在上面遙遠地看著電視滑手機吃東西,還要兼我的玄關置物架,下班回來後隨身物品只能暫放在這。

這樣真是太克難了、也完全沒辦法work from home,所以最後一個禮拜我還是每天進公司,至少可以活得像個人。回到家一直站著或是只能窩在樓梯間就很不舒服,就只好早早上床睡覺,然後就又輪迴到躺在那個翻身都會痛到唉唉叫的克難床鋪。


房間的天花板燈泡這幾天壞了,我有多的新燈泡可以換、但是我完全搆不到,只好把新燈泡放在窗台,留張紙條給下一個房客,告訴他我很抱歉我想換但是不夠高所以請他自己換。

恁祖媽就是個如此能屈能伸的女漢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