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0

George Russell

他為什麼可以這~~~!!! (秒變F1)

而且他就站在我的桌子前面只離我1公尺,我都可以聞到他的味道~ 😘


我們公司跟他有接觸的人都說他超級親和客氣有禮貌,他現在開的兩台車也是我核准的,齁齁齁~ 他來試車領車的時候一堆同事跑去看他~ 我之前處理過一些他的專案,真的跟其他明星網紅、職業車手球員比起來,他非常有教養也很明理好商量~

他排位賽後特地到我們公司包廂來跟大家打招呼,其實禮拜六去的都是一般基層員工而已,除了總裁阿伯跟我之外,沒有什麼高階或部門主管。但是他非常親切幽默,還接受訪問了10分鐘,我有錄影,等我整理好貼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