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7

台灣同鄉送別會

離開英國前,我找了幾個我在英國比較熟的好朋友來MK一趟見面聚餐好好說再見。

 

我是請住在MK市中心service apartment的朋友幫我訂了他們頂樓的交誼廳,還有個空間足夠的廚房,漂亮乾淨又方便。我們就準備了一些簡單的零食酒水,然後叫外賣來大家吃,簡單方便啦~


然後我帶了一大箱價值不菲的島物送食材材料包送給他們,因為我真的算是匆忙倉促離開英國來不及全部消化完,加上我前途未卜接下來到底要去哪裡、要卡在德國幾個月都不知道,所有的家當全部都得寄放在倉儲到我有新家為止,實在不方便帶走,所以大家開心認領接收,順便嘗試看看我之前狂推介紹的好東西!

我是約在71號,那個時候連簽證搬家未來住所都充滿了不確定性,時間壓力非常大,只能一個行李箱到德國,所以我還特地吩咐,千萬不要帶任何禮物來給我,不然我裝箱打包真的會很傷腦筋。


這些朋友都是我來英國之後認識的,有些是台灣老客戶的女兒、有些是疫情期間網路認識的、有些是我之前會帶團去賞花來找我玩認識的、有些是在MK念書的學生。我都開車帶著他們不同批混和出去玩過幾次,他們彼此也多少認識、或是一下就熟了。

在英國的生活基本上就是搬來搬去、到處找好吃好玩的,所以聚在一起很多事情可以彼此分享交流。我很鼓勵他們多聯絡多約出去聚聚,我會保持聯絡到現在還會在我最忙的時候花一天時間約出來,代表這幾個真的很優秀很真誠很值得當朋友,我希望他們以後可以互相幫助。


是沒有太多感傷啦,大家都在為了生活奮鬥,就是彼此加油打氣。我收到很多謝謝我照顧的訊息,我也要謝謝你們啦,有你們時不時的陪伴我家人也比較放心,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充滿艱困挑戰的海外獨自苦撐。


歐洲很小,大家都會到處玩,所以一定有機會來找我再見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