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3

Ludlow

這是個還在英格蘭境內的一個超級可愛小鎮,人很少很安靜,都是長相很古老的建築,我在這邊住一晚,因為隔天一早要逛鎮上的城堡。




我住的是某家人把前院路邊一個獨立的穀倉型雙層小房子重新裝潢後出租,非常迷你可愛,我好像住在哈比人的小村落小房子裡。


樓下是簡單的客廳跟餐櫥櫃、樓上是開放型的浴缸+廁所+臥室,網美型的B&B中看不中用啦~ 一堆木樑都是灰塵很難清,而且我現在正在看德國跟匈牙利的房子就很討厭傾斜屋頂閣樓式的房子,壓迫感很重,床頭有樑我們台灣人也都很忌諱。


然後那種獨立西洋式浴缸我真的建議除非你家超過100坪浴室有10坪不然不要裝,家中有長輩或是像我這種沒神經的也千萬不要用,太高了要在水滑的情況下跨來跨去真的非常危險。

早餐就是女主人現煮很家庭式的很溫馨好吃,還多切了很多片麵包讓我帶著路上吃,我當天中餐就在景點點個熱湯配這些麵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