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5

St Davids Cathedral

~ 這個座堂我是為了老狐狸來的! 不然我才不逛教堂咧~

 

大老遠一趟開了四個小時的車來、再開兩個小時的車離開去下一個點,還經過一山一海兩個國家公園 (威爾斯最大的Snowdonia 史諾多尼亞國家公園 & Pembrokeshire Coast National Park 彭布羅克郡海岸線國家公園),整天都在開車~


老狐狸知道我要來威爾斯,就一直跟我說20年前他跟狐狸夫人來這邊玩,對於這個壯觀的座堂非常喜歡,所以他們的第一個小孩就用座堂的名字取名,叫我"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這什麼靈感啊~ 那我以後養的寵物不就要叫胡行天、胡龍山、胡鎮瀾~)


我地圖看一下,靠北~ 前不搭村後不著店的真的是特意繞到這個角落來一趟,不過可以沿著海岸線繞,氣象預報看起來很不錯都是晴天18度左右,我現在這台跑車開起來真的很舒服,可以不用上山下海輕鬆用四個輪子壓過兩個國家公園~ 我就來囉~


我已經算很認真 (還捐了£10入場) 每個角落都進去走走了,拍了張全景送給老狐狸報答他的恩情。他是真的很感動啦~



然後我不是才說我失去味嗅覺三天了嗎? 結果我在這邊的咖啡廳吃下午茶,點了個超甜的太妃糖蛋糕、配超鹹的洋芋片、再喝超苦的三倍濃縮咖啡,哈利路亞~ 我的味嗅覺竟然回來了!! 太神奇了吧~! ()


我這幾年真的不太逛教堂的,除了豪宅城堡裡面的小Chapel我會看一下而已,出去玩就算有知名教堂景點我也只是外面拍張照而已。


我其實是跟老狐狸打賭賭輸了我才來的.... 我的部門每個月都要出營運報表,這個月的報表因為負責的經理去度假了,我就自告奮勇幫她做;老狐狸還皺眉說,妳可以嗎? 其實這個月遲交或不要交也沒關係啦

~ 我檢查再三後寄給他還跟他打賭抓到錯£10,然後... 正直廉潔不收賭金的他就叫我來這座教堂奉獻好好反省潔淨一下心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