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9

部門Team Day + Leaving Do

離開前,我可愛的部門手下幫我辦了個leaving do

不過我不想太囂張把大家帶出去玩一天只為了幫我辦送別,加上我們現在有嚴格的預算控管,所以我還是弄成半天的team meeting + 半天的team day,早上意思意思開個會交代交接一下,下午大家就開車進倫敦去吃喝玩樂。

(我上次六月去倫敦辦簽證,就想說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來倫敦了,結果... 怎麼又來了一次!?)


這些英國同事也真的很可愛,大家都住在Milton KeynesNorthampton一帶,其實到倫敦搭火車只要40分鐘、開車一個半小時,但是他們對於進倫敦還是很興奮,有時候幾個年輕人生日還真的會約了周末去倫敦玩一天這樣。


我們就中午過後開車一個小時到倫敦的邊緣zone 5方便停車的地方,搭地鐵一路到Oxford Circus,去一間丟斧頭的創始pub,哈哈哈~ 這真的是為了我安排的,他們都知道我這幾個月為了新工作簽證搬家被弄得煩得要死,加上上個月跟總部討論今年跟明年的目標,來來回回弄了20幾個版本比當年脫歐還麻煩,我都要崩潰了。所以他們就安排了讓我可以發洩怒氣的娛樂活動。


出發前老狐狸還特地過來警告大家:「離Moya遠一點,免得少根指頭少個耳朵的~


我真的覺得我把大家帶壞了,兩年前也是小鮮肉半夜帶我去玩smash room,全副武裝拿各種武器把一個房間裡的東西全部砸爛,今年直接帶我去丟斧頭,而且所有人也跟著很狂熱不知道在發洩什麼的~


就邊喝酒邊玩,還比賽廝殺,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笑得要死。結束後再去喝個酒、晚餐就在附近一家很棒的BBQ餐廳吃飯。


雖然丟斧頭是我請客出錢 (這種錢不好報帳)、吃飯就是公司正常的員工聚餐預算、交通也是有公司加油卡的經理們開車載自己的team大家自己出地鐵的錢,但是要用到他們的晚上家庭時間,還有人家裡剛有新生兒,我是不太好意思的。但是他們真的都很願意在外面待很晚只為了幫我送行,我超感動的~

我的team真的很可愛... 我是真的感覺得出來,他們每個人都很服氣很喜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