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4

F1商品

我必須說,今年的F1商品真的不好看。

Petronas一向設計感非常好,尤其那個藍綠色的配色,我覺得是所有車隊中最高雅最有氣質的。我去過他們公司參訪,整間公司裝潢設計海報標語都暗藏那個色調,真的超高級。

不過去年的螢光橘、今年的螢光綠,是什麼意思? 去看賽車還送帽子,我的天哪~ 我怎麼可能會戴啦,所以我只留63號帥哥George的當紀念,另一頂Lewis的送給手下了~ (我本來也就一直很狐疑Lewis的穿衣品味...)


然後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大家都很愛買他們的隊服當紀念品,其實就跟球衣一樣,去看球賽就會穿支持隊伍的球衣,所以去看賽車也會穿支持隊伍的隊服。

Petronas的衣服設計真的非常好看,尤其他們大老闆Toto Wolff就是個超級模特兒,高大帥氣到哪都穿著他們的制服;兩個車手也是很棒的模特兒,整個型錄拍得很有明星樣,襯衫polo衫夾克風衣都有,怎麼穿怎麼好看,如果我是車迷也會很想買。

不過,那是我們的制服也,Petronas公司是一進去就發整套的好幾件,規定每天都要進公司也都要穿制服上班;我們公司則是疫情前每年都會發個幾件鼓勵同事穿但是沒有強制,不過大家也都穿得很開心很有向心力。我進去之後就省錢沒發了,我有拿到幾件只是真的不愛穿我完全沒興趣的賽車隊服,所以去年回台灣我就帶了非常漂亮的夾克送給摸妹摸弟摸爸,讓他們也帥一下。

結果我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裡逛竟然看到有專賣店在賣F1的周邊商品,我好奇去翻一下牌子,靠北,一件上衣三四千,一件夾克七八千,呃... 那不是我的制服嗎... (去年的比今年的好看)


夠了,F1已經浪費太多篇幅了,我希望我以後都不用再看F1!!

(這三隻等著被打包裝箱寄到下一個國家去,天曉得最後會是哪個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