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4

Tony' Chocolonely

我在阿姆斯特丹大概只待三個小時的時間,所以除了去王宮參觀,我就去在中央車站旁邊的Tony' Chocolonely

 

這個牌子的巧克力我之前介紹過了,中文有人翻譯是東尼的寂寞巧克力,是荷蘭的牌子也是荷蘭賣最好的巧克力,標榜公平交易跟善良、零奴隸零童工、天然食材無基改,整條巧克力bar不規則切割代表巧克力產業的不公平。



口味非常多,包裝都很鮮豔,我偶爾會吃,但是我不太愛這麼一大塊一大條單一口味的巧克力,我通常還是喜歡吃精緻多樣一口一顆的精品巧克力。


在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前的大馬路旁邊就有兩間Tony's Chocolonely的店。一間是在地下室的Superstore,就是賣他家的各種巧克力商品。


還有一個小小的工廠生產線可以讓客人設計訂製自己的巧克力。不過從設計到拿取需要兩個小時,我就懶得等而且老實說我自己一個人也吃不了那麼一大塊巧克力磚。


另一間在隔壁是他的Chocolate Bar咖啡廳。




整個裝潢設計是招牌的紅藍色待久了視覺非常疲勞,所有餐點就也是非常濃郁的各種巧克力甜點飲料。




我只意思意思點了個巧克力奶昔,奶油+冰淇淋+巧克力醬,濃到根本吸不起來只能用湯匙挖,我只喝了半杯就甜到全身雞皮疙瘩。




我買了兩盒綜合口味的小巧克力組帶回公司請同事吃,他們都不相信我到阿姆斯特丹只逛巧克力店,而且還是最無聊無添加的那種真正的純巧克力。

我本來是有查要不要去海尼根博物館看看,但是真的不想喝酒,回英國還要開車回家有點麻煩,就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