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7

瘋狂網購空投道地台灣味

我最近吃很好,而且很台味。因為我又買了40kg的台灣食物空投來英國。

這樣將近4萬塊錢,不過其中13000是郵局的航空郵資。

這是一個,海外台灣人應該都知道的奇怪網購,每三個月開放買一次,看到銀色的食材包裝就知道是這家。反正就是一些台灣家鄉味,絕大多數是就算不會煮飯都可以在家簡單混合加水加熱就可以恢復95%道地家鄉味的食物。


之前有些台灣朋友送過我幾包不同的東西來吃,覺得不錯,但是我一直不缺台灣味,所以竟然到現在超過三年了我才加入會員自己買。這家反正只能出口送國外,在台灣是沒辦法買的,所以你們也不用問了。住台灣也實在不需要像我這麼辛苦去找家鄉味。


這家不見得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很多都是食材包多少還要加工處理一下,也不是太便宜。但是他們出口報關全包了非常方便,而且都是可進口的材料,就算被抽驗卡關,包裝上都有清楚英文標示抽了就放、如果卡住線上客服也會提供所有報關需要的材料清單,也幾乎不會被打關稅,航空包裹7~10天就收到。

我對吃可以很隨便、也可以很挑剔講究。但是我就是不太願意將就委屈吃中國貨,只要是純正台灣味,我從來不看價格只要願意幫我送到家我都買。因為我實在不願意麻煩家人幫我採買寄送,現在寄國外還要線上登錄列印交寄什麼有的沒的實在有夠煩,寄過的都知道,太折磨我的老父老母了。花錢叫別人辦就好。

然後我真的買了一些很誇張的東西準備過冬,每天回家就是隨便拆一包煮來吃。(明明就已經要回台灣一趟了)


柴魚麵線、五辛素麵線、切條白色甜不辣、南部沙拉醬、小筍塊、新竹純米粉、桂竹筍、涼筍、筊白筍脆片、滷百頁豆腐、小方豆干、火雞肉飯醬包、烏魚子、烤肉醬、無籽龍眼乾、粉粿粉、素蹄筋、素食沙茶腰花、素食米血、素香菇肉燥包、芋泥、芋頭冰粉、南棗核桃糕、芋頭條、芭樂乾、蚵仔煎材料包、蚵仔煎海山醬、醃嫩薑、金沙鹹蛋黃粉、麥芽糖、麻辣鴨血、麻辣臭豆腐、麻辣鴨血臭豆腐、麻醬涼皮、川味涼皮、四神湯、鹹粥材料包、干貝鮑魚粥材料包、復古冷凍袋、意麵、素皮絲、腐竹、麻辣鍋用油條、麵線專用大包豆皮酥、蛋餅粉、自己炸臭豆腐、芋粿巧材料包、海茸、沖泡式冬瓜茶粉、愛玉凍粉、沖泡糙米漿粉、快速豆花粉、薑母呱呱材料包、蜜汁魷魚絲、角螺豆皮、長條QQ圓、一點紅QQ圓、麻油猴頭菇湯、麻辣湯底、黑胡椒醬粉材料包、蘑菇醬粉材料包。

第一次買總是會什麼都亂買吃吃看,我一個人買這麼多是真的有點誇張啦,不過下次再訂應該就會少很多,只挑真的想吃又不麻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