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2

Smart Shop

摸爸知道我要去荷蘭玩,還是去看超酷的世界園藝博覽會,就傳了"某種植物"的種植文章給我看,想是英國環境絕佳我又對園藝很有天份,還問我:「種這?😎

老狐狸知道我要去荷蘭玩,一直耳提面命要小心這個、不要亂那個,還說路邊有很多"smart shops",不要隨便當好玩輕易嘗試:「you're smarter than that!」。我就嗯嗯啊啊說,謝謝您的關心與照顧,我會"三思而後行" (好啦,其實只有二思沒有三思因為英文是think twice)😝

他還語重心長說,我把妳帶來英國,妳要是怎麼了,我怎麼跟妳家人跟妳爸爸交代。

我心想,no kidding,你知道我爸才剛叫我幹嘛嗎?摸爸多 chill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