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6

吃很好 - 零嘴、涼筍、麻辣鴨血臭豆腐

先看幾樣簡單的,就是拆封就可以吃的。

芋頭條芭樂乾蜜汁魷魚絲南棗核桃糕。這種零食當然中超也買的到,但是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台灣味! 這些都不會調味的太誇張,芋頭條真的可以吃到芋頭的香味、魷魚絲完全沒有臭味、芭樂乾跟核桃糕都不會太甜,而且都吃不膩很難罷手。


那個 涼筍 很誇張吧! 在國外竟然可以吃到這個!! 以前我在台灣就最愛吃涼筍,之前帶過幾個德國人去山上鄉下的熱炒店也都會點他們都是這輩子第一次吃到很喜歡,我真的三年多沒吃了,第一口咬下去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以前我最討厭配那個甜美乃滋沙拉醬 (原來它叫 南部沙拉醬?),現在竟然吃的津津有味擠滿滿。


味道非常道地的 麻辣鴨血臭豆腐,煮完就是整間房子都好臭,哈哈~ 所以我都趁WFH大白天鄰居不在家的時候打開門窗煮完快吃,整天都要通風才不會味道著在家具地毯上。除了加上粉絲、而且我竟然有 麻辣鍋專用油條,台灣油條的味道跟口感很特殊,真的不是中國餐廳或火鍋店的那種。所以我除了拿來加在臭豆腐上、我還加在鹹粥裡。


我這三年來陸續網購過非常多台灣不同品牌的麻辣鴨血臭豆腐,這家最棒。


回台灣前吃這麼好很不合理

我這兩個禮拜一直WFH就是照三頓狂煮好料來吃,你們接下來看了都會驚訝,這樣我還回台灣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