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0

公司免費果汁吧

我們公司在推一個改變百年來經營模式的世紀專案,明年1/1上線,所以現在緊鑼密鼓在做各種系統測試跟教育訓練溝通。公司已經要求第四季全部員工「all hands on deck」,每天都要進公司上班、也不准休假,耶誕節到新年要待命,明年整個一月跟第一季也都要有心理準備萬一出了什麼差錯全部人都要跳下來幫忙。

(所以我11~12月回台灣三個禮拜,是總裁阿伯很體諒我三年多沒回家了叫我趕快回家12月中回來監督就好、老狐狸就讓我用work from home的方法在台灣上半天班不用請假。)


為了鼓勵大家回辦公室,每個禮拜都會有些免費的吃喝玩樂,我之前就介紹過熱巧克力、冰淇淋、甜甜圈、跟一堆有的沒的下午茶什麼的。這次來個果汁吧,而且就在我部門前面樓梯間跟右邊會議室裡各有一個,現打現榨、冰涼香甜,超級好喝啊!

所以一整天,我竟然四種口味都喝過了,整個sugar high,每去一個會議手上又拿一杯新的,同事都在笑我。(剛好在review第三季財報,費用有點超支,同事還取笑說原因就在Moya的手上 😋)


老狐狸還問我哪來的果汁,我說免費的去排隊就有啊~ 來來來,我帶你去,他們認識我不用排隊馬上就有! 有香蕉燕麥的快樂口味、混合莓果的紓壓口味、鳳梨椰奶的冷靜放鬆口味、跟蜂蜜薑汁的補充能量shot。老闆,我覺得你需要快樂+紓壓一下~

他還狐疑地說,誰付的錢? 我說,啊.... 不就是... 財務長... ... ?

他邊喝邊瞇眼瞪著我:嗯哼.... 妳給我喝了四杯是吧... 😳 我急忙轉頭跟果汁吧說,你們知道他是誰嗎? 趕快再給他一杯冷靜放鬆口味的! 不然你們以後就不用再來了~

(我的手下在旁邊笑到眼淚都噴出來了)  (發抖逃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