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9

幫我的寶貝找新家

住在MK的朋友搬新家,加上我即將回台灣三個禮拜室內植物沒人顧,所以就挑了三盆最漂亮的送養,當作入厝禮。

這三盆我都養了三年了,感情深厚。右邊最高大相貌堂堂長得四面八方非常均勻的是書帶木 (Autograph tree)、中間是葉面又大裂的又漂亮的龜背芋 (Monstera)、左邊是健康完美分叉的橡膠榕 (Rubber Fig)。這三株真的都是非常好照顧養不死的。

然後還有一小盆吊蘭 (Spider Plant),就隨便養養看。


有了這三大+一小盆,都是不同深淺材質的綠,整個家裡就變得超文青的了。這幾款真的是這幾年超火紅文青室內植物的基本款。

然後我載著那棵書帶木,太高大塞不進後車廂,我就只好放副駕駛座,一整路小心翼翼開車就怕傷到它,而且整路都沒有紅綠燈但是有200個圓環吧,我從頭到尾都是左手抓著它只用右手開車,瘋狂在一堆圓環中東轉西繞,我真的超強!


我在路上剛好碰到老狐狸 (其實我根本沒看到他是我超他的車被他側目一瞪發現是我) (其實他第一眼沒看到我只看到副駕駛座一棵小樹想說這是哪個神經病),是跟在我後面轉彎才發現是我,就傳訊息跟我說,「時速160km/h的小姐,妳該不會植物多到客廳裝不下只好養在車子裡吧?

我還有一堆龜背芋,想養的快來領! 我都會全部重新換土換盆整理乾淨再送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