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0

吃很好 - 芋頭糕、米漿

這個 芋頭糕 是忘了哪買的冷凍食品,煎一煎就滿香的外皮酥脆,不過沒啥芋頭味啦~ 我就淋了一些朝天椒蘿蔔醬,夭壽好吃~



那個 米漿,我三年多沒喝米漿了,我超想念我台北家巷口傳統早餐店的冰米漿!! 不過買來之後,發現落差有點大,幾乎是不同東西。這包米漿粉比較像是麵茶,料好實在非常香醇,但是很濃稠所以只能熱的喝,冰了分離像是花生醬有點恐怖,所以我還回鍋煮沸攪均勻。

一開始喝是真的覺得怪怪的,湯狀的麵茶入口怎麼喝怎麼怪,一直想說我是買錯了嗎? 但是喝幾口之後覺得好實在,雖然一點都不甜,旦是滿口花生芝麻香味,還真的不是早餐店那種稀釋死甜的米漿可以比的~


我的早餐就是英國現在正大正甜的無籽葡萄+熱燙燙的香濃米漿。(我杯子不小、是葡萄太大顆!)

不過,我回台灣的第一頓早餐還是一定要去吃巷口的鹹飯糰+冰米漿!! 第二頓早餐要去吃燒肉蛋餅+鹹豆漿!! (要叫摸爸摸弟資助領養我)

回台灣前吃這麼好很不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