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

美式萬聖節南瓜裝飾

老師說這是美式,就是美式。🎃

這幾年美國開始流行用乾燥花做萬聖節南瓜裝飾,尤其是用膠槍貼花。


現在剛好就是開始處理乾燥花的季節,因為大部份的花季結束、10月底第一場霜降之前,就趕緊把沒採摘的花收集起來,乾燥處理。


南瓜的種類很多,中文我就分不清楚了更何況英文,有些是軟的適合挖洞、有些是硬的只適合擺飾,而且真的各種顏色造型都有。可以選擇傳統挖洞裡面放LED蠟燭外面貼花、或是直接小南瓜貼花成各種花塔花盃有的沒的。


我很會用膠槍、但是沒有很愛用膠槍,而且我也不喜歡萬聖節、不喜歡南瓜。所以我就很偷懶挑了兩顆最小的南瓜、疊起來,開始做造型。


我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我做了什麼鬼東西........... 🧟 (我也看不出來其他同學做了啥,他們不太會用膠槍,所以不是一直被燙到該該叫、就是從頭到尾都在跟扯不斷的蜘蛛絲纏鬥)


之前我們都是在戶外上課,不過現在只剩15度還起風,所以就挪到老師家的廚房上課。我依然手腳很快一下就弄完了,就開始一直吃老師手做的家常點心、玩貓。


然後我跟老師同學說了再見,有緣就明年見啦~ 因為今年花季已經結束、最後一堂耶誕節花圈課我要回台灣探親,要到明年四五月花開了才會繼續開課。我~~~~~~~~~~~~~~~~~!!!




有感我接下來這句話會讓這整篇歪樓毀了我精心設計的萬聖節花藝裝飾:【乳牛貓是不是脾氣個性都不太好?】花藝老師的這隻Maggie跟鄰居老奶奶家的小Betty真的都不太好親近。

(最黏最撒嬌最乖的黑貓Oreo、最皮最搞笑的是小胖橘Bobbie。然後兩隻乳牛貓都是會來唉唉叫撩一下、等我要認真時就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