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31

露天遊樂園

八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一是 Late Summer Bank Holiday 放假一天,我的一個手下邀請我去他家玩。他家就住在一個大公園旁邊,夏天最多的就是各種園遊會,所以他就帶我去園遊會玩,哈哈哈哈~~~



其實他是找我陪他的小孩一起去園遊會啦~ 他之前就邀請過我去他家幾次吃飯喝咖啡跟小朋友玩,我這半年也非常積極幫助他升遷轉部門,所以我們於公於私還算滿熟的也有話聊。

小朋友是疫情期間出生的,所以社交活動非常有限,我是除了近親之外唯一的外人,所以小朋友跟我也非常親,平常就會一直吵著要來公司找我玩,每次見面對我總是非常親熱地又親又抱的,出去散步吃飯也都要我牽。我以前也是這樣跟摸妹家三寶相處照顧玩樂的,所以還算拿手。


這個園遊會的規模算大的,因為裡面的遊樂設施一點都不簡單啊,我本來還想說這種行動式的是能多有力? 我的媽呀~ 我第一個坐上去的Twister瘋狂快速旋轉就已經讓我不停尖叫差點沒吐出來,四歲的小女生坐我旁邊還一直問我Moya妳還好嗎? 把我同事夫妻笑得要死,還問我有沒有把他們女兒的手臂捏到瘀青?


其它自由落體啦、各種轉來轉去飛來飛去撞來撞去的機器非常多,根本不是給小朋友玩的,是給青少年玩的,我看得腿都軟了,只能乖乖抱著小朋友去玩兒童版的咖啡杯、小火車、摩天輪、氣墊城堡、釣鴨鴨、吃冰淇淋熱狗棉花糖之類的。

我的同事說,我玩的比小朋友還開心。他們有錄影,但是我一直尖叫太羞恥了,不好放上來。


今年耶誕節很多同事都很好心邀請我去他們家過節,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想交際應酬,好累。所以我只想找個偏僻的鄉下地方躲著,都不要見到人也不要講話,整整一個禮拜窩在暖暖的床上就好。是說,阿不就是我家... 哪需要浪費錢去找其他鄉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