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0

44歲生日

今年收到的生日卡片寫得滿滿的,因為我帶了好大的兩個team十幾二十個人,大家感情都很好跟我也很親近,在紛紛休假的八月期間能湊齊人、選了我很喜歡的花草封面,我很感動。


我的恩師 (=老狐狸,只有今天是恩師、其它364天都是孽師,跟孽徒一樣) 每年都會寫個卡片送個花或巧克力給我,今年他剛從美國休假回來,還硬是把本來打算趁禮拜五生日在家工作(摸魚)的我叫進公司。我一進去桌上就放了一張卡片跟一個很肥膩的甜甜圈 (瞇眼),吃完之後他還中午把我抓去河邊散步運動了一個小時。(還好這禮拜降溫了10幾度也下過幾場雨清涼了很多,不然我可能隨時會熱到失控把他踹進河裡...)


對生日我真的沒啥感覺,沒什麼好慶祝或恭喜的,還是正常上班過日子。不用祝我生日快樂了,因為我懶得說謝謝,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做自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